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安金】再绅士的男人在心爱之人面前理性也为零

苏金。

在我的心中安迷修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类型啊。

 @沉得不得了 送给my沉,还有白糖 @红烧懒癌白糖包 ,希望吃得开心



其之一

究竟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喜欢上那个少年的呢?虽然隐隐察觉到自己未免对金太过在意了,但是安迷修还真没往那个方面想。

他只是很喜欢看到金的笑容,金的奇思妙想和灵活多变的技能使用每每都能让他眼前一亮。

正如安迷修曾经所说的,金是原石,当他被细细雕琢之后绽放的光彩会是谁也比不上的。

直到那一天,安迷修才真切地意识到,他的心早就已经住进了一抹金色。


那天是凹凸星球难得的热,原本作为人造星球的凹凸星球除了特殊地区外理应是温度一直适宜才对,但是那天的地表温度直达四十度,更别提正午的阳光了,安迷修本来在森林里狩猎,也没有想到天居然一下子变得这么热。

安迷修虽说不是因为这种酷暑就放松自己的人,但是原本时有出没的参赛者都不见身影,更别提魔兽了。在转了一圈一无所获后,安迷修只好换个地方寻找魔兽获得积分。


就是在他路过一条小河时,看到了落单的金。金站在小河边,似乎是在洗脸。

安迷修看到了金的侧脸本想上前打招呼,却看到了让自己不由自主屏住呼吸的一幕——

金似乎是太热了,他拉了拉领口,让被衣服包裹着的肌肤透透气,然后又取下了帽子。因为太热了,金先是擦了擦额上的汗水,然后五指插入发丝中,往后一抹。几根头发俏皮地从他的指缝里立了起来,安迷修能看到那晶莹剔透的汗水从金的颊边顺着脖颈一直往下滑,沿着锁骨流进了卫衣阴影处。

“——金。”安迷修的喉结动了动,目光一直追对着那颗汗珠没入金的领口,被布料吮吸尽。身体在发热,并不是因为天气温度的原因,下半身有股热流在汇聚,一直往下,往那个柱状物体的尖端流去。

安迷修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并拢了双腿,试图不让自己起了亵渎反应的窘态被金发现。


听见安迷修在叫他,金回头,看到是安迷修,他双眉微微扬起,朝安迷修一笑。和原本有刘海的发型不同,因为汗湿头发往后翘着,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太阳在金的背后散发着光和热,金的笑容仿佛融合在这耀眼的光辉中,让安迷修一阵眩目。 

在这场残酷的大赛中,金不知不觉成长了这么多。已经成长为,足够优秀——并且吸引人的男性了。

安迷修望着金,一直望进那双和背后的天空几乎要融为一色的湛蓝眼眸里。那双又像是湖水般清澈的眼眸漾着涟漪,倒映着安迷修的身影。


脸颊在发热,耳朵在发热,身体在发热,有火花在皮肤底层蹿,要一直烧到安迷修的大脑皮层。这火突如其来却又在情理之中,烧得安迷修豁然开朗。

啊啊,原来如此。

一切对金过于投注的关注,对金格外的期待,都有了头绪。

安迷修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他怎么这么迟钝呢?

“怎么了?安迷修?”看着安迷修自己一个劲的笑着,金疑惑地问道,下意识地检查了自己的着装是不是哪里不对,这才逗笑了安迷修。

“没什么,只是想明白了一件我早该注意到的事情。”安迷修嘴角含笑,上前揉了揉金的头发。

“哎,别揉,很多汗呢,脏。”金躲着安迷修的手,嘴里这么道。

“不脏的。”安迷修身形比金高,再加上实力也比现在的金要高,金的挣扎轻而易举地被他化解了。

金的手被安迷修握住,两个人的距离稍微有些近。安迷修看着金那光洁的额头,像是被迷惑了一般凑上前,轻轻地落下了一吻。

“?!”金被吓了一跳,顿时挣开安迷修往后跳开了三米。

“安、安迷修,你怎么了?”

“没什么,刚刚不是说了吗。——我想明白了一件事。”安迷修轻松地笑着,那双温润的翠绿色双眸注视着金。

金原本很喜欢安迷修的眼眸,温和又可靠,而且还充满着坚定。但是被这种眼眸注视着,金直觉却传来了一股细小的尖叫,背脊爬上一小股寒意,像是在提醒着自己被什么给盯上了。

不过对安迷修的信任还是占据了上风,在安迷修微笑着道歉,并且提出要请金吃饭之后,金就欢呼着又跑到了安迷修的身边,期待着美食,把这个直觉抛之脑后了。


其之二

走这里

评论(17)
热度(1676)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