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丹金】捉迷藏

 @汪老千 11.29生日快乐!

肝友一起来互坑同肝共苦吧【捂住了肝】

你点的苏苏的丹尼尔,希望喜欢ww

新增板子的配图!超级棒!走这里!

正在预售中的all金个人志《IF》链接→走这里

二宣地址看这里→走这里



☆☆☆☆☆☆☆☆☆☆☆☆☆☆☆☆☆☆☆☆☆☆☆

“来玩捉迷藏吧?金。”高大的男人笑得一脸温和,那双犹如阳光般色泽的眼眸注视着金,明明是那么温暖的颜色,却只让金身上发寒。

金浑身都在发抖,牙齿上下打着颤,金并非那种害怕强者的人,即便是刚到凹凸大赛的他也敢于直面身为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和嘉德罗斯拍板硬怼。

然而这种像是大山般直接压在脊椎上的威压,就像是从悬崖上往深渊中眺望,一片黑暗,即便是往下坠也根本不知道何处才是尽头。

金此时才发现,那个他以为一直和颜悦色的裁判长,原来不过是从未对他露出这样冷酷无情的一面。

然而金不能退,姐姐的下落他马上就能知道了,只要——

“是的,只要你能够从这个游戏里获得优胜。”

毕竟,这可是你提出来的呀。

金想要知道自己的姐姐是否还活着,而唯一有可能知道这件事的,就只有掌握了大赛运行的裁判长丹尼尔了。

所以在丹尼尔耐心地听完了金的请求后,那双金色的眸子将目光落在金的身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过了一会,银发的男子才微笑道:“我这里的确有你想要的情报……可是你打算用什么和我换呢?”

“……只要我有的,我能给的,我都可以给你。”金听到这句话并未如同丹尼尔想的那样兴高采烈地马上请求交换,而是在思考了下后,这么回答道。

“是么。”果然是个聪慧的孩子,将交换的条件限定在了‘我有的,我能给的’上。

丹尼尔内心都快要被这份愉悦溢满了,他降落到地上,或许是因为矿星上贫瘠的营养,这让这个孩子身高并不如他的同龄人一样高,也让这个金发的少年的身躯被丹尼尔落下的影子完全笼罩。

那双蓝色的眼睛在丹尼尔笼罩在他身上阴影中显得更加透亮,就像是宝石一样熠熠生辉。而丹尼尔的面庞落在那片像是湖水一样的眸子里,让丹尼尔心神一荡。

这不过是稍微先收点利息罢了。丹尼尔在心底朝那位嘱咐自己关照这位少年的神使毫无诚意地道了声歉,然后微笑道:“放心,我所想要的并不多,不过是想请你陪我玩个游戏罢了。毕竟就算是我,偶尔也是想要放松下的啊。”

“游戏?”金明显肉眼可见地长舒了口气,脸上也重新扬起了属于他活力满满的笑容:“那没问题的!丹尼尔大人你想要玩什么游戏呀?”

“唔……来玩捉迷藏吧。”丹尼尔拍了拍手,就在他们所站着的这块区域,忽然被无数道不知从何处而来带着星星记号的积木所包围住了。

“我是鬼,金你负责逃。在十秒钟内你没有被我抓到,就是你的胜利。”

——而倘若你没能逃掉,那便是我享用胜利的时候了。


来玩游戏吧


明明没有车为什么会被和谐啊……不懂(′・ω・`)

评论(23)
热度(114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