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安金】Anmicius

突发的安金文

黑安脑完一发走 

别人告诉我,安迷修的拉丁文意思是疯狂,由此脑的设定




01

斩杀邪恶便是正义,拥有正义之人便是正确的。 
这正是安迷修所追求的。 
而他坚定不移地走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斩杀邪恶,维护正义。 
 
在遇到金的时候,安迷修便意识到,自己终于遇到了可以忠贞不渝保护所爱的对象。 
他必须纯洁、天真、带着如同阳光的笑容,对朋友坚信不疑,和安迷修一样拥有正义感。 
 
在中央大厅时,安迷修便注意到那迟到了一个月的参赛者身上的原石光辉。 
“有趣的家伙。”安迷修脸上的笑容忍不住蔓延开来,手也忍不住握住了前方的栏杆。 
“哼,这种空有天赋的家伙很快就会意识到等级差距所带来的绝望了。”安迷修最为厌恶的雷狮看着那个金发蓝眼的参赛者,冷哼了一声,表达出自己的不屑。 
 
“那便走着瞧吧。”安迷修目光不离那个金发的少年,他轻笑着,就连安迷修自己也没有发现,他此刻的表情多么渴望,甚至到了古怪的地步。 
 
在金被大天使长丹尼尔带走后,安迷修跟了上去。 
 
02
安迷修轻而易举就成为了金的队友,和那位看上去很弱、实际上也很弱的召唤者一起。 
“你之前的举动十分符合骑士道,所以我想我或许找到了志同道合的队友。”安迷修微笑着道出自己的来意。 
“你是大赛前十之一的安迷修……!金你莫非还认识这位吗?”紫堂幻紧张得声音都有些发抖了,他转头问向金,得到的却是金一脸疑惑地歪头:“不啊,我不认识这位安迷修诶……” 
“不过你说的骑士道是什么啊?感觉好像很帅气呢!” 
“你对骑士道感兴趣吗?”安迷修的眼睛更亮了,脸上的笑容也灿烂到紫堂幻觉得刺眼的地步:“我可以慢慢和你说,那么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伙伴吗?” 
 
紫堂幻觉得安迷修后面说的那句话太温柔了,也太缠绵了,就仿佛说着什么结婚誓言一样,不知为何让他背脊一凉。 
金倒是接受良好,就和紫堂幻想要和他组队一样轻松就同意了。 
“因为安迷修看上去不像是坏人呀!而且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可让他觊觎的吧!”金笑嘻嘻地说着,不过根据他所说的来看,他其实也看得很明白。 
“所以安迷修是真的觉得和我志气相投啊!这不是说明我魅力大嘛?到哪里都可以交到朋友呢!”金揉了揉鼻子,一脸得意的样子。 
那模样看在安迷修眼里真是可爱极了,让他内心的喜爱和愉悦几乎要满溢出来。 
“金说的对,在下也很高兴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呢。” 
 
是的,和安迷修曾经臆想过的完全一模一样。 
纯洁、单纯、拥有正义感,对认定的朋友坚定不移,并且有着阳光般的笑容。 
 
03
可是为什么,此刻那阳光般的笑容,却不再对他绽放了呢? 
“——这样根本不是正义!!” 
奇怪,金你在说什么?斩杀邪恶之人不就是正义吗?为什么你要挡在那些恶党的前面呢? 
“正义……正义才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要对我亮出武器?我们不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吗?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我会保护他们的!” 
啊啊——你一定是被他们蛊惑了,也对,那些恶党的确很擅长蛊惑人心呢。 
 
所以啊…… 
“得把那些蛊惑了你的恶党们斩杀掉,然后再把金你受到迷惑的灵魂给净化呢。”安迷修脸上带着让金毛骨悚然的微笑,他犹如情人间的耳语般呢喃着,低沉磁性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
那两把曾经让金感到无比信任和依靠的双剑,此刻却让金警惕戒备。 
金知晓安迷修的所有招数,所以他也知道,现在的自己并非安迷修的对手。 
 
可是即便如此,金也要将身后之人保护到底。 
金咽了咽干涩的喉咙,将矢量箭头缠绕在手腕上。 
 
04
“做个好梦,金。”安迷修微笑着抚摸着在他怀里失去意识的金冰凉的脸颊,然后用鼻尖轻轻地蹭着金的鼻尖。 
怀里被所爱之人填满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美好,让安迷修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那些迷惑你的恶党我都已经杀掉了,那些不好的记忆也帮你消除掉了。” 
“等到你醒来了,我们还是意气相投、志同道合的伙伴。” 
“当然,我也不介意再更深一步……”安迷修说着声音结巴起来,也带着点羞涩。 
“不过果然还是从恋人先开始会比较好吧?”安迷修苦恼着,脸颊泛上了一片红晕。 
“啊啊,真期待你醒来的那一刻啊。”安迷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得满足。 
安迷修抱着金,而在他的背后堆积到一起分不清原样的尸体流出的血液将这片绿草地染红了。 
“不过还是得换个地方啊,毕竟这里实在是太臭了。”安迷修喃喃着,抱着金晃悠悠地从这片狼藉的战场离开了。 
 
05
不接受其他的正义。 
不接受你和我不同的正义。 
不接受你拒绝我的正义。 
不接受你离开我的正义。 
不接受你不会爱我的正义。 
 
我即是你的正义。 
我会成为你的正义。 
你只需要信奉我的正义。 
 
这就是‘最后的骑士’,属于安迷修灵魂最深处的真实。 
——以及疯狂。 


评论(33)
热度(206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