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武汉盾冬only的repo(一?)

很多太太已经repo过了,我也就不多说了。下面是16号晚上我们和群砸一起去吃串串香时摆出的海德拉!赞爆了吧ww这么一看hydra也萌萌哒呢ww

回宾馆的时候群砸差点在外面睡着了……然后我们就在大街上开始排队按摩(?),就是那种我帮梵砸按,然后别的姑娘帮我按的那种ww晚上风大,结果我们开始玩起了掀裙子大赛(咦?)因为我穿的是长裙子所以都很淡定,结果她们居然手动啊!太过分了!还乘机袭胸!我也要袭胸!蠢砸和我住一间房,然后我们回到宾馆后就开始了到处窜门交换无料黑箱本子!不过因为到了后面我太累了就只扫荡了6号楼,可恶好后悔啊!早知道就跟着她们去别的楼扫荡了!好多东西没买到啊!


超级可爱的漫画bucky!

超有气

场的冬兵哥哥和姐姐!!

还有战利品们!用无料交换到的饼干盒蛋糕!还有手链!


小的那颗是糖果哦!

收到的本子、明信片、照片的无料!还有买到的本子_(:з」∠)_真的大家的战斗力都好强啊……我只抢到了几本……其他的东西都没买到……无料换的零食也很多,装东西的袋子都烂了呢,不过很多都被我吃掉了(′・ω・`)……右下角的明信片是那个直男(哈哈)和我交换的明信片!超级可爱啊!本来是想用肉本无料换的,但是不好意思给他就用别的换了……直男超级可爱啊!他还买了涩江太太的本?你真的很直吗?wwwwww

哈哈哈哈涩江太太给我画的签绘!还有唇印呢!!羡慕吧哈哈哈哈!涩江太太好美!尽管很累了还是给我画了呜呜呜简直不能更开心!

有姑娘带的巴基鼠!超级可爱啊!左前爪做得很细致!而且还背着盾!


签绘墙笑死人了ww大盾的丁丁有这么长哦ww



哎哟害羞死人了(ˊ艸ˋ)都美死了!


大威太太的签绘!太太人真的很好!超级温柔啊!她也很累了还是给我画了超赞的队长!本人也美死了!

说起来我带了素描本过去哦www到处求签绘哦ww很多太太都给我画了哦wwww【拉仇恨


我吃的是神盾的那个蛋糕!巧克力味的!


左边的那个白色袋子是我的收获,装着东西的两个袋子提手的地方都坏掉了(′・ω・`)


最后以我的一张糊了的照片作为结尾(′・ω・`)好想舔巴基啊……


盾冬的后宫们!没有我是因为我在拍照!【得意个毛啦

真的超级开心啊!虽然很累但是认识了这么多太太真的很高兴!

还有些别的太太画的签绘没有po上来,等有时间了再po吧ww

评论(1)
热度(8)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