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阴阳师手游】【荒晴】群里的段子

群里的段子,我负责整理了下。

all晴明的小伙伴快来群里一起玩啦!



荒川变成水獭,和晴明一起泡温泉,然后漂到晴明身边,求抱抱。

把一块石头放肚皮上玩六个小时。

把椒图放在肚子上扒了半个小时的荒川。

椒图:???????

椒图一个涓流,跟晴明连在一起了,荒川一脸懵。

这个椒图很心机,

晴明:又在欺负椒图,今晚睡小黑屋。

椒图OS:哼,跟我斗,我可是r卡战神。

荒川:等等!那是天性,不自觉就…哎,晴明,你别走啊…我不睡小黑屋!

每次看荒川用普攻就想到一条水獭扔鱼…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来一条鱼


评论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