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同名:天宫惊蛰
基本上all本命。
本命中心洁癖
肉食动物
欢迎来日我的loft😉
——人类不断进化到现在,不是为了吃素的!(呐喊)

【阴阳师ALL晴明】【搞事修罗场】七宗罪

48连抽出来了一个阎魔。

以及我仿佛捅了鸦天狗的窝。

知道你爱我,下一个。

红叶是喊“晴明大人的贞操由我来守卫”出来的。

……真可怕啊迷妹。

注意事项如下

np向,搞事修罗场。





嫉妒-鸦天狗

想要变得更强。

变强了可以打败大妖怪们,可以保护族人们,可以获得众妖们的赞叹欣赏。

变强了也可以获得晴明大人更多的夸赞和目光。

鸦天狗从不掩饰自己想要变强的欲望。

但是远远不够,即便变得比以前的自己强大数倍,也依然有妖怪比他强。

那是生来便不平等的存在,不论他多么努力拼了命地想要赶上,也仍是徒劳。

这是嫉妒。

鸦天狗十分清楚。

他嫉妒那些大妖怪们高高的起点,嫉妒他们能够博得晴明大人的另眼相看,嫉妒他们能够肆无忌惮的昭显着自己对晴明的占有欲。

鸦天狗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红发的妖怪若无其事地袒露着自己的上半身,那背后的鲜红抓痕刺痛着鸦天狗的双眼。

但是他不行。

因为他不够强。

一旦露出了那份渴望,他就会被那些大妖怪们排斥只能远离晴明大人身边。

他争不过他们。

所以他必须变得更强。

在这份嫉妒之火的毒噬下变得更强。

到那个时候……我是否有资格如那些大妖怪一样碰触您呢?


贪婪-雪女

今天,今天也想要去抱晴明大人。雪女小心的触碰着晴明熟睡的脸颊,感受着指尖温暖的触感,在成为晴明的式神后雪女身上无法控制的风霜被压制在她的体内。

她能够和其他妖怪一样去肆意地碰触自己欢喜的事物,不再担心自己是否会冻伤他们。

但不够。雪女俯下身,轻轻贴在晴明的胸膛上,听那心脏有力的跳动着。

我想要您对我微笑,想要您拥抱我,想要您亲吻我的额头。

想要和您一直在一起,想要和您一直并肩作战……

为了您我什么都会去做。

如果这就叫做贪婪的话,那我大概贪得无厌吧。

这么想着的雪女,察觉到晴明似乎有醒来的迹象,急忙又漂浮起来。

这份贪婪,大概会一直存在着的吧。


色欲-红叶

想要和晴明大人融为一体,想要和他唇齿相交,想要他想要得不得了。

红叶双颊绯红,痴迷地盯着在认真看卷轴的晴明。

湿润的舌头舔过红艳的唇,晴明大人在床上会是什么模样呢?那头白发一定会铺在床上,她会坐在那具精瘦白皙的身体上,将晴明大人吻到喘不过气,然后用她的唇,用她的手指,用她身体的一切来满足晴明大人,让他再也离不开她。

丰腴的胸部,纤长的手指,甚至于柔嫩的脚心也可以。

只要是晴明大人,红叶愿意为他奉献自己的一切。她会一寸一寸的品尝晴明大人身体,一丝一毫都不放过。

啊……快要忍不住了,光是看着晴明大人脑海里这么想像,就快要去了。

红叶吞咽着口中分泌的唾液,夹紧了双腿。


暴怒-酒吞

“哼,今天你又勾引了几个妖怪?”酒吞捏住晴明的下巴声音带着愤怒,妖气飞荡扬起他高束的发,身下的阴阳师衣不蔽体,双手被束缚着高悬于头顶,以往风雅的姿态荡然无存。

“……酒吞你发什么疯?我没有那么做。”下巴抓来的力道让晴明皱紧了眉头。“快放开我。”

“不放。一下子没看到你就到处沾花惹草……光是我们几个还不能喂饱你吗?”酒吞怒极反笑,手指从晴明的下巴往下滑到阴阳师凌乱的衣襟上,然后在晴明不可置信的目光里用妖力将他最后的衣物撕裂,自己也早已脱得精光,露出强壮的身体:“今天可别想我会温柔对待你——我会把你肏到合不拢腿,让你再也没有精力去想别的!”


懒惰-阎魔

阎魔是个聪明的领导。

她知道该如何让效率达到最高——只要找一群能干的下属就能解决掉大部分问题了。

多出来的这些时间能够让她干很多事情了。

比如逗弄逗弄那个冰山,比如给那对爱上同一个人的鬼使兄弟出出主意,再比如指使孟婆熬点奇奇怪怪的汤药以备不时之需。

斜斜倚在云朵上,名为做客实为偷懒来到晴明庭院里的阎魔大人,洞若观火地看着在晴明身后雷电交加的修罗场,看得她身心愉悦。然后她突然计上心头,飘了过去,朝晴明挥挥手,乘一脸疑惑的晴明不注意将人拉倒在自己的云朵上,然后迅速升高:“这么好的天气,不好好睡一觉就太可惜了,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下吧,不然等会可没有精力去应付了呢——”


傲慢-大天狗

昨晚被酒吞折腾了一宿的晴明正是需要补眠的时候,他躺在柔软的云朵上,旁边是阎魔笑盈盈的脸,高大的古树投下的树荫笼罩着他们俩,带来些许清凉。晴明揉了揉发涨的眼,尽管真的很想如阎魔所说就这么睡一会,但是他听到了熟悉的翅膀扇动声。

深深的呼了口气,晴明还是坐起身拒绝了阎魔这个诱人的提议,酒吞吃味就够他受了,再加一个那他估计今明两天不要想在床以外的地方活动了。来人正是大天狗,他端庄稳重地朝阎魔颔首算是打招呼,然后飞到晴明的面前朝他伸出手:“晴明大人,吾带你下去。”

晴明在心底叹了口气,坐起身,手上用力让自己向大天狗的方向跃去。大天狗稳稳的接住了他,然后扬起黑色的羽翼将晴明包裹住,在羽翼的遮挡下迅疾的偷亲了晴明的嘴角,再装作若无其事地抱着晴明飞到地面上。晴明朝大天狗道谢后,还是觉得心力交瘁,决定回去好好休息下。他向大天狗交代了几句,便放心地回房间了。

大天狗恭谨地应了,目送着晴明回了房间。

阎魔见事件的中心人物都被弄走了,自然也跟着下来了。“不过只是借用了一会儿,要不要这么小气啊?”

大天狗眉头微皱, “阎魔大人最近倒是闲得很,最近吾在庭院里看到您的时间竟比那对鬼使还要多了。”

“这个呀……我有一堆能干的下属啊,所以才有时间。而且我也得给我得力的下属们好好看着他们的心上人呢,可不能被外面来的野犬和狂犬叼走了。”

“哼……那对鬼使还真是敢说啊。不过只是因为晴明大人心软才不忍心拒绝的,还真是蹬鼻子上脸啊。”大天狗一改在晴明面前那副冷静沉稳的样子,他高傲的扬起下巴,唇角的傲慢和眉梢的讥讽却半点也无损他的俊逸。 “那又如何?现在又不是你一个人独占的。”阎魔饶有兴致的换了个姿势,“我倒是很好奇,你究竟为何也会参与进去?毕竟……妖怪的占有欲有多深可是有目共睹的。”

“呵……您这是在打探?”

“唔,是又如何?”阎魔倒是毫不避讳直言道。她是真的关心属下玩不过这些心眼多的大妖怪们啊,当然好奇也占了一部分原因。

“告诉您也无妨。”大天狗笑了起来, “不论晴明大人有多少式神,晴明大人最信任的式神是我,到最后留在晴明大人身边的也只会是我。这样说的够明白了吧?”大天狗扇了扇翅膀漂浮起来,“我要去为晴明大人安排明天的悬赏封印行程了,您自便。”

“这算什么?正宫的余裕?”阎魔喃喃自语。


评论(39)
热度(248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宫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